欢迎来到恋空博客...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内容...记得给些评论哦!!!谢谢!^^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2012 / 2 /29

四年一次的2月29日...
网上流传着女孩在今天告白...一定会成功...
可笑的是我自己连表白的对象也没有...这才糟糕...
不过没关系...现在的我也是完好无缺的...
今天的工作不向往常的那么不顺利...今天特别早把学生们的功课给检查完...
或许是学校接近考试了所以学生们的功课不多...我真希望他们月考能考久一点...
因为不需要为他们的功课而让自己感到压力...
之前因为自己的疏忽而让学生的功课出了些差错...都怪自己太马虎了...
为了不让案件重演..所以我提醒自己要多加留意...不再出错...
昨天看见一位学生的时间表...我愣住了...
因为那是我看过最满的时间表...就连星期日也要上补习...学才艺...
星期日...原本是一家人开心过假日的大好天...
而这只有10岁的小学生就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
有时父母望子成龙的思想太过于沉重...受苦的只有孩子一个人...
孩子们的童年...就活在学业与才艺之间...
玩乐早已离他的生活远去...
这并不是每个孩子想要的童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2012 / 2 /29

四年一次的2月29日...
网上流传着女孩在今天告白...一定会成功...
可笑的是我自己连表白的对象也没有...这才糟糕...
不过没关系...现在的我也是完好无缺的...
今天的工作不向往常的那么不顺利...今天特别早把学生们的功课给检查完...
或许是学校接近考试了所以学生们的功课不多...我真希望他们月考能考久一点...
因为不需要为他们的功课而让自己感到压力...
之前因为自己的疏忽而让学生的功课出了些差错...都怪自己太马虎了...
为了不让案件重演..所以我提醒自己要多加留意...不再出错...
昨天看见一位学生的时间表...我愣住了...
因为那是我看过最满的时间表...就连星期日也要上补习...学才艺...
星期日...原本是一家人开心过假日的大好天...
而这只有10岁的小学生就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
有时父母望子成龙的思想太过于沉重...受苦的只有孩子一个人...
孩子们的童年...就活在学业与才艺之间...
玩乐早已离他的生活远去...
这并不是每个孩子想要的童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