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恋空博客...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内容...记得给些评论哦!!!谢谢!^^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HAPPY VALENTINE DAY


这个夜里...没有我熟悉的声音...就连虫子也和情人去约会了吗?
虫子也把我给抛弃了...可怜的我...一个人孤单的过着这个节日...
桌上的柠檬茶永远会是我的良伴...只有它不会把我给抛弃...
我会好好珍惜它的...爱于不爱...我真的不理解...
难道只有爱...只有伴侣的相伴才会是个美满的情人节吗???
我一个人度过这漫长的一夜...或许会辛苦些吧!
朋友们的身边总是有个男人或是女人相伴...而我...哈哈...
还是一个人...可能上天要我回忆起两年前的那些情景吧!
也可能是对我的一种惩罚...罚我以往的任性...二话不说就把他给抛弃了...
已经两年多了...难道我还不能为自己的下个目标而努力吗???
时间无法倒流...我无法为我的错而道歉...或补偿些什么...
我真的希望下个对的人会出现....
两年前...的这一天...我是快乐的...因为有你的相伴...
有你的日子是精彩的...可惜我不会珍惜以往的一切...
期望着明年的今天...我的身边会多个伴...
期望他会是个对的人...我会珍惜那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HAPPY VALENTINE DAY


这个夜里...没有我熟悉的声音...就连虫子也和情人去约会了吗?
虫子也把我给抛弃了...可怜的我...一个人孤单的过着这个节日...
桌上的柠檬茶永远会是我的良伴...只有它不会把我给抛弃...
我会好好珍惜它的...爱于不爱...我真的不理解...
难道只有爱...只有伴侣的相伴才会是个美满的情人节吗???
我一个人度过这漫长的一夜...或许会辛苦些吧!
朋友们的身边总是有个男人或是女人相伴...而我...哈哈...
还是一个人...可能上天要我回忆起两年前的那些情景吧!
也可能是对我的一种惩罚...罚我以往的任性...二话不说就把他给抛弃了...
已经两年多了...难道我还不能为自己的下个目标而努力吗???
时间无法倒流...我无法为我的错而道歉...或补偿些什么...
我真的希望下个对的人会出现....
两年前...的这一天...我是快乐的...因为有你的相伴...
有你的日子是精彩的...可惜我不会珍惜以往的一切...
期望着明年的今天...我的身边会多个伴...
期望他会是个对的人...我会珍惜那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