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恋空博客...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内容...记得给些评论哦!!!谢谢!^^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important moment

倒数....5...4..3..2..1...时间到... 这一刻的心情就连自己也难以形容... 害怕...担心...失望...开心...欣慰... 一切的一切...同时涌在我的心里... 如此复杂的心情...想必不只是我一个人拥有吧... 这一刻真的让我们无法透得过气... 该来的总会到来...该面对的总该面对... 我们还是抬头勇敢的面对吧! 妈妈说不管最后的结果会是怎样... 她只期望我能及格...这是她安慰我的话吧... 那会有父母不期望自己的孩子能那到佳绩呢? 妈妈这么说让我觉得更压力了... 朋友门都讨论要几点到学校去拿... 我不想那么早接受那残酷的结局... 现在只能临时抱佛脚...祈祷.... 诚心祈祷...我能考到理想的成绩... 多多保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important moment

倒数....5...4..3..2..1...时间到... 这一刻的心情就连自己也难以形容... 害怕...担心...失望...开心...欣慰... 一切的一切...同时涌在我的心里... 如此复杂的心情...想必不只是我一个人拥有吧... 这一刻真的让我们无法透得过气... 该来的总会到来...该面对的总该面对... 我们还是抬头勇敢的面对吧! 妈妈说不管最后的结果会是怎样... 她只期望我能及格...这是她安慰我的话吧... 那会有父母不期望自己的孩子能那到佳绩呢? 妈妈这么说让我觉得更压力了... 朋友门都讨论要几点到学校去拿... 我不想那么早接受那残酷的结局... 现在只能临时抱佛脚...祈祷.... 诚心祈祷...我能考到理想的成绩... 多多保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