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恋空博客...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内容...记得给些评论哦!!!谢谢!^^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chem...真的很化学

左手拿着熟悉的蓝笔...眼睛注视着做桌上的考纸...
我的心快跳出来了...这下真的很糟糕了...
我的脑海一大堆昨晚所塞下的实验...但是这纸上的图画...有种陌生感...
这图画不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不了解它...但它却了解我...
我败给它了...彻底投降了...
怎么办...时间在走着...越来越接近结束的时间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谁能来救我...我该向谁求救才是对的...
我能东张西望吗?...不绝对不能...这样做是错的...
那要怎样才好???
我快崩溃了...
手表显示了2.30pm...距离结束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走投无路了...举白棋...宣告“我投降了”....
最后我决定...自己当导演...写个完美实验给考官过目吧!!!
这导演并不好当...因为这次的风险太大了...
因为要牺牲17 分...这些分数发对我非常重要...
为了让考纸赤裸裸的出现在考官面前...
我被逼这么做...
希望...诚心的希望...亲爱的考官...
会伸出你那同情之手...把应该给的分数...给我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chem...真的很化学

左手拿着熟悉的蓝笔...眼睛注视着做桌上的考纸...
我的心快跳出来了...这下真的很糟糕了...
我的脑海一大堆昨晚所塞下的实验...但是这纸上的图画...有种陌生感...
这图画不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不了解它...但它却了解我...
我败给它了...彻底投降了...
怎么办...时间在走着...越来越接近结束的时间了...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谁能来救我...我该向谁求救才是对的...
我能东张西望吗?...不绝对不能...这样做是错的...
那要怎样才好???
我快崩溃了...
手表显示了2.30pm...距离结束时间还有一个小时...
走投无路了...举白棋...宣告“我投降了”....
最后我决定...自己当导演...写个完美实验给考官过目吧!!!
这导演并不好当...因为这次的风险太大了...
因为要牺牲17 分...这些分数发对我非常重要...
为了让考纸赤裸裸的出现在考官面前...
我被逼这么做...
希望...诚心的希望...亲爱的考官...
会伸出你那同情之手...把应该给的分数...给我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