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恋空博客...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内容...记得给些评论哦!!!谢谢!^^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新生活...新环境...新工作

兴奋...兴奋...太兴奋了...
心的喜悦难以说出口...
今天中午...我在为会计考试而忙的时候...
耳朵传来我最熟悉的声音...我最爱的铃声...
口袋里有震动的感觉...
唉???这是那位找我呢???
这号码不熟悉哦!糟糕了???是不是之前得罪了何方神圣???现在要找我算账去了...
我要接还是不..可是四周的同学都把他们的视线朝我看...
我不想成为焦点啊!!!就接吧!!!
听见那人在叫我的英文名...哦!!!
原来是她...我想起了...
十分钟的谈话...我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好...下午3点我去你的店找你吧!”...我结束了这通电话。
手表显示3点正...我和妹妹站在那扇玻璃门前...
手指轻轻的按了门铃...里头没有人发现我们的到来...
我按了电话那最熟悉的键...
"嘟嘟...嘟嘟...嘟嘟..."
喂?请问是xxx吗?我已经在门外了。可以开门让我进去吗?”
一个小时后...“好我会准时上班的”我回答。
心中的喜悦...难以有言语形容。我的第一份工作,终于见成了。
我会努力工作....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新生活...新环境...新工作

兴奋...兴奋...太兴奋了...
心的喜悦难以说出口...
今天中午...我在为会计考试而忙的时候...
耳朵传来我最熟悉的声音...我最爱的铃声...
口袋里有震动的感觉...
唉???这是那位找我呢???
这号码不熟悉哦!糟糕了???是不是之前得罪了何方神圣???现在要找我算账去了...
我要接还是不..可是四周的同学都把他们的视线朝我看...
我不想成为焦点啊!!!就接吧!!!
听见那人在叫我的英文名...哦!!!
原来是她...我想起了...
十分钟的谈话...我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好...下午3点我去你的店找你吧!”...我结束了这通电话。
手表显示3点正...我和妹妹站在那扇玻璃门前...
手指轻轻的按了门铃...里头没有人发现我们的到来...
我按了电话那最熟悉的键...
"嘟嘟...嘟嘟...嘟嘟..."
喂?请问是xxx吗?我已经在门外了。可以开门让我进去吗?”
一个小时后...“好我会准时上班的”我回答。
心中的喜悦...难以有言语形容。我的第一份工作,终于见成了。
我会努力工作....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