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恋空博客...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内容...记得给些评论哦!!!谢谢!^^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那些年...我们

电脑播放着那些年...手中是杯柠檬茶...
这个夜晚...在宁静的环境下度过...夜空没有星星的出现...
是因为星星知道我一个人而不出现吗?还是它们害羞的躲起来了吗?
静静的...静静的...脑海在深思着...那些沉睡已久的回忆...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这一段副歌...很熟悉...很熟悉...
那些年...疯狂的我们为彼此做了许多疯狂的事...
那些年...我们快乐的分享一切...
那些年...关系密切...甚至彼此没有秘密存在...
那些年...一起熬夜...为了测验...努力奋斗...
手中的茶已经喝了半杯...这是我才发现自己刚才是在回忆...
这一切已经是过去了...让自己清醒...
清醒以后...
那些年...一切情节不再重演...
那些年...我们彼此太坦白...
那些年...我犯了错...
那些年...我的自私连累了你...
夜深了...是时候入睡去了...
我会珍惜我们的那些年...画上句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那些年...我们

电脑播放着那些年...手中是杯柠檬茶...
这个夜晚...在宁静的环境下度过...夜空没有星星的出现...
是因为星星知道我一个人而不出现吗?还是它们害羞的躲起来了吗?
静静的...静静的...脑海在深思着...那些沉睡已久的回忆...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这一段副歌...很熟悉...很熟悉...
那些年...疯狂的我们为彼此做了许多疯狂的事...
那些年...我们快乐的分享一切...
那些年...关系密切...甚至彼此没有秘密存在...
那些年...一起熬夜...为了测验...努力奋斗...
手中的茶已经喝了半杯...这是我才发现自己刚才是在回忆...
这一切已经是过去了...让自己清醒...
清醒以后...
那些年...一切情节不再重演...
那些年...我们彼此太坦白...
那些年...我犯了错...
那些年...我的自私连累了你...
夜深了...是时候入睡去了...
我会珍惜我们的那些年...画上句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