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恋空博客...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内容...记得给些评论哦!!!谢谢!^^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原来...我是这样的

各位听众...晚上好...欢迎收听恋空电台...我是主播R.G.N
今晚的天气有点冷在外头的听众们记得多加件外套以免着凉了...
昨天没有和大家分享听众们的来信...所以今天绝对不会错过的...
好吧!我就不在拖延各位的时间,让你们久等了...会不好意思哦!
这是个女听众写给我的一封信。而且她最近发现了一个她一直都不知道的缺点...
然而这到底是自己的缺点...还是朋友们的忽略...她自己也在迷糊当中...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容不下他们在讨论的话题。每当我要发言的时候总是没有人会理睬我。这到底是我说错话还是写什么呢?我曾经为了这事而伤心,难过...但有什么用呢?朋友们都不知道我会伤心。他们总爱讨论一些我没有发表空间的话题。这是要让我闭嘴不说话的行为吗?还是我贞德那么讨人厌呢?难道说那相士说的是准确的呢?我真的惹上口舌纠纷。别人说话时不要插嘴。或许我真的必须这么做了。一直在自己的范围沉默,冷酷的对待每个人。我不想成为冷血人。到底有谁可以来救救我呢?拜托!难道我的样子太恐怖让朋友们无法接受我。上图书馆的时候,他们不会为我留位子。做功课的时候不根我一起讨论。这到底是怎么了?我真的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看来我真的应该要好好检讨自己了。谁可以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才会不让人讨厌呢?”
信已经念完了,听众们能给些什么意见让女孩不在为友情而烦恼呢?欢迎你们e-mail或是打电话进来。把你的建议告诉我并让我转告这女孩。好让她早些解决这烦恼。等你们的来电...现在为这女孩播放...顺其自然...王小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8月19日星期五

原来...我是这样的

各位听众...晚上好...欢迎收听恋空电台...我是主播R.G.N
今晚的天气有点冷在外头的听众们记得多加件外套以免着凉了...
昨天没有和大家分享听众们的来信...所以今天绝对不会错过的...
好吧!我就不在拖延各位的时间,让你们久等了...会不好意思哦!
这是个女听众写给我的一封信。而且她最近发现了一个她一直都不知道的缺点...
然而这到底是自己的缺点...还是朋友们的忽略...她自己也在迷糊当中...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容不下他们在讨论的话题。每当我要发言的时候总是没有人会理睬我。这到底是我说错话还是写什么呢?我曾经为了这事而伤心,难过...但有什么用呢?朋友们都不知道我会伤心。他们总爱讨论一些我没有发表空间的话题。这是要让我闭嘴不说话的行为吗?还是我贞德那么讨人厌呢?难道说那相士说的是准确的呢?我真的惹上口舌纠纷。别人说话时不要插嘴。或许我真的必须这么做了。一直在自己的范围沉默,冷酷的对待每个人。我不想成为冷血人。到底有谁可以来救救我呢?拜托!难道我的样子太恐怖让朋友们无法接受我。上图书馆的时候,他们不会为我留位子。做功课的时候不根我一起讨论。这到底是怎么了?我真的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看来我真的应该要好好检讨自己了。谁可以告诉我,我应该怎么做才会不让人讨厌呢?”
信已经念完了,听众们能给些什么意见让女孩不在为友情而烦恼呢?欢迎你们e-mail或是打电话进来。把你的建议告诉我并让我转告这女孩。好让她早些解决这烦恼。等你们的来电...现在为这女孩播放...顺其自然...王小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