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恋空博客...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内容...记得给些评论哦!!!谢谢!^^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笑...........掩饰所有的伤痛 T.T

各位听众晚上好!欢迎收听恋空电台...我是主播R.G.N...
学校假期很快过去了,看来我还是对假期有点不舍....
假期后,学生们都回到学校上课去了。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位学生发来的邮件...
我要开始念了哦!咳...咳...
“假期后回到学校上课去。我要和朋友们一起接受事实了(我们的考试成绩)...前几天分发的试卷...我有一课不及格(add math)。我已经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所以我的伤心也只不过那半天而已。但是今天我看见了一个很不想看见的场面。坐在我后座的朋友...哭了!!!是我听见她的哭声的。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慰她。她伤心流泪的原因看来众所周知吧!没错...就是因为考得不理想的成绩!“可是事实已成了定局,谁也无法改变一切。我们只有接受和改善一切。”我这么的安慰她。没过多久,我看见她在哪儿拿这一本漫画在阅读着。难到我眼花了吗?为什么刚刚那么伤心的她,现在既然在看漫画。这未免太快的转化了吧!三十分钟,我注意了她的举动已经这么久了。原来在我眼前的是假象,我开始察觉她的另一面...
原来她在掩饰自己内心伤痛的一面。我刚才真的错看了她。看着暴笑漫画真的会笑,没有错!但是我看见她的笑不是发自内心的。因为是种掩饰,她用来覆盖那伤了的心。我真的希望她的上能好起来。因为下一场的考试还有机会为自己努力奋斗哦!大家一起加油。
听完她的邮件后,大家会有些什么感想呢?
有的话可以发信息或是致电到本电台告诉我并和其他听众一起分享。等你们的感想哦!
伤心的事要倾诉也可以告诉我...有些什么好消息也可以和我分享哦!
现在为大家显上一首吴克群的(没关系)...希望你会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笑...........掩饰所有的伤痛 T.T

各位听众晚上好!欢迎收听恋空电台...我是主播R.G.N...
学校假期很快过去了,看来我还是对假期有点不舍....
假期后,学生们都回到学校上课去了。所以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位学生发来的邮件...
我要开始念了哦!咳...咳...
“假期后回到学校上课去。我要和朋友们一起接受事实了(我们的考试成绩)...前几天分发的试卷...我有一课不及格(add math)。我已经预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所以我的伤心也只不过那半天而已。但是今天我看见了一个很不想看见的场面。坐在我后座的朋友...哭了!!!是我听见她的哭声的。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慰她。她伤心流泪的原因看来众所周知吧!没错...就是因为考得不理想的成绩!“可是事实已成了定局,谁也无法改变一切。我们只有接受和改善一切。”我这么的安慰她。没过多久,我看见她在哪儿拿这一本漫画在阅读着。难到我眼花了吗?为什么刚刚那么伤心的她,现在既然在看漫画。这未免太快的转化了吧!三十分钟,我注意了她的举动已经这么久了。原来在我眼前的是假象,我开始察觉她的另一面...
原来她在掩饰自己内心伤痛的一面。我刚才真的错看了她。看着暴笑漫画真的会笑,没有错!但是我看见她的笑不是发自内心的。因为是种掩饰,她用来覆盖那伤了的心。我真的希望她的上能好起来。因为下一场的考试还有机会为自己努力奋斗哦!大家一起加油。
听完她的邮件后,大家会有些什么感想呢?
有的话可以发信息或是致电到本电台告诉我并和其他听众一起分享。等你们的感想哦!
伤心的事要倾诉也可以告诉我...有些什么好消息也可以和我分享哦!
现在为大家显上一首吴克群的(没关系)...希望你会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