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恋空博客...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内容...记得给些评论哦!!!谢谢!^^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来历不明的三个字

是时候休息了,手机没有动静。
没有人打扰的日子真开心。就让我一个人静静吧!
身边的手机发出熟悉的声音,这时候会是谁?
打开一看……原来是那可爱的小姐。
昨天才忙完,今天又有事找我了。奇怪!
看了才发现……小姐在和我开玩笑吗?
她既然说了一句我不相信的话。脑子里浮现着(怎么可能,他要对我说那三个字)
这不可能的。我不是眼花了吧!我回复:什么?
小姐却说:他要对你说那三个字是因为自己认为以前伤害了你,太深了。要挽回对你的伤害。
他伤害我什么,没有啊!他在做他认为对的东西啊!
难道那三个字可以随便说的吗???
就让他收回那三个字吧!
我不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来历不明的三个字

是时候休息了,手机没有动静。
没有人打扰的日子真开心。就让我一个人静静吧!
身边的手机发出熟悉的声音,这时候会是谁?
打开一看……原来是那可爱的小姐。
昨天才忙完,今天又有事找我了。奇怪!
看了才发现……小姐在和我开玩笑吗?
她既然说了一句我不相信的话。脑子里浮现着(怎么可能,他要对我说那三个字)
这不可能的。我不是眼花了吧!我回复:什么?
小姐却说:他要对你说那三个字是因为自己认为以前伤害了你,太深了。要挽回对你的伤害。
他伤害我什么,没有啊!他在做他认为对的东西啊!
难道那三个字可以随便说的吗???
就让他收回那三个字吧!
我不需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