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恋空博客...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内容...记得给些评论哦!!!谢谢!^^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恶梦...惊醒!!!

迷糊中,那熟悉的身形....发型...和味道....
这到底是谁,为什么出现在这。我无法看清楚他!
把眼睛擦一擦...
我不敢相信,这怎么会是...不可能的!!!
不会的!!!他绝对不会在这出现。我一定是看错了!
无法相信...我到底在那???满头都是问号???
怎么会遇见他的呢?
我必须离开这...而且要快...走吧!
奇怪!他走前来了,怎么办?我应该做些什么呢?
他开口说话了:你呀!要小心哦!要照顾自己。
他怎么会对我这么说呢?他有毛病吗?
前面有道光,我走向前去。
救命啊!刺眼拉!突然,听见有人在叫我:婷!婷!起床拉!
哦!谢天谢地!原来那只是一场梦。我快被吓坏了!
因为他不可能会出现在我面前的。这绝对不会发生。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怎么会对我说话呢???
可能是昨天下午他从我身边经过,才让他到我的梦里报到吧!
我不会让他在我美梦中出现,因为我不需要他的存在!
拥有自己的梦!!!
因为是他要从我的生命中彻底的消失。我不会让他在回来!
受伤了才回来,这算什么呢?
我这里算的了什么啊?医院吗?
只为你一个人医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恶梦...惊醒!!!

迷糊中,那熟悉的身形....发型...和味道....
这到底是谁,为什么出现在这。我无法看清楚他!
把眼睛擦一擦...
我不敢相信,这怎么会是...不可能的!!!
不会的!!!他绝对不会在这出现。我一定是看错了!
无法相信...我到底在那???满头都是问号???
怎么会遇见他的呢?
我必须离开这...而且要快...走吧!
奇怪!他走前来了,怎么办?我应该做些什么呢?
他开口说话了:你呀!要小心哦!要照顾自己。
他怎么会对我这么说呢?他有毛病吗?
前面有道光,我走向前去。
救命啊!刺眼拉!突然,听见有人在叫我:婷!婷!起床拉!
哦!谢天谢地!原来那只是一场梦。我快被吓坏了!
因为他不可能会出现在我面前的。这绝对不会发生。
一个熟悉的陌生人怎么会对我说话呢???
可能是昨天下午他从我身边经过,才让他到我的梦里报到吧!
我不会让他在我美梦中出现,因为我不需要他的存在!
拥有自己的梦!!!
因为是他要从我的生命中彻底的消失。我不会让他在回来!
受伤了才回来,这算什么呢?
我这里算的了什么啊?医院吗?
只为你一个人医治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