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恋空博客...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内容...记得给些评论哦!!!谢谢!^^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暗恋与明恋

眼前的这一目...只能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从没为自己争取过自己想要的... 曾经以为怕伤害而选择放弃...逃避...这并不是我想要的自己... 没错...我简直就是失败的... 看着别人出双入对...我却依然是一个人... 心里涌出莫名的伤痛... 似乎我只能暗恋自己仰慕的人...并非明恋... 亲爱的...这三个字...我从没有这样叫过自己心仪的男孩... 身边的朋友大部分已经和心爱的人手牵手...约会去了... 不是不想恋爱...只是时间...对象...地方...情形...还不合适... 这或许是我给自己的最佳解释吧! 暗恋着他...5个月...在校园内会遇见他...已经满足了... 我和他从没有说过10句话...遇见的话招呼也不打个... 或许我这真的和他不合适... 那天是最后一次看见他了... 因为他即将毕业...迈向大学的门槛了... 我会祝福他...为他加油...希望他的前程似錦... 是时候把心给收拾好...好好为自己思考了... 把对他的心意收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暗恋与明恋

眼前的这一目...只能让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从没为自己争取过自己想要的... 曾经以为怕伤害而选择放弃...逃避...这并不是我想要的自己... 没错...我简直就是失败的... 看着别人出双入对...我却依然是一个人... 心里涌出莫名的伤痛... 似乎我只能暗恋自己仰慕的人...并非明恋... 亲爱的...这三个字...我从没有这样叫过自己心仪的男孩... 身边的朋友大部分已经和心爱的人手牵手...约会去了... 不是不想恋爱...只是时间...对象...地方...情形...还不合适... 这或许是我给自己的最佳解释吧! 暗恋着他...5个月...在校园内会遇见他...已经满足了... 我和他从没有说过10句话...遇见的话招呼也不打个... 或许我这真的和他不合适... 那天是最后一次看见他了... 因为他即将毕业...迈向大学的门槛了... 我会祝福他...为他加油...希望他的前程似錦... 是时候把心给收拾好...好好为自己思考了... 把对他的心意收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