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恋空博客...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内容...记得给些评论哦!!!谢谢!^^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你会后悔吗?

手上的这张纸...是我一直努力而得来的回报... 而这一张纸就是我用来把你给比下去的武器... 再多的祝贺并胜不过我看见你后悔的那一幕... 要是那一幕真的在我眼前上演...我必定会拍手叫好... 至于票房方面一定会暴增的...相信我的能力... 你的演技足以让观众们大饱视觉享受的... 因为你的脾气永远都没有改变过... 事实已经证明你最终已经败在我手里了... 你就认输吧!!!或是祈求我对你的原谅吧!!! 哈哈...要是看见你那张可怜的脸孔或许我会原谅你... 一但想起你对我所做的一切...心就会变狠...原谅也就会消失... 我狠狠的把你从高处给抛下...让你受尽之前我所受的苦... 那滋味并不好...你的感觉又是如何呢? 我真想听听你会怎么说...让我在次用我的真心去听你诉苦吧! 但这次我不会再对你有丝毫的同情...因为这是我的自卫方式... 心会有一道墙...你跨不过去...永远跨不过... 在此应该对你道谢的...要不是你的狠心对待...我不会有如此大的冲力... 没了冲力就没有今天的成绩...谢谢你...那伟大的伤害!!! 希望你的未来更美好...我熟悉的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你会后悔吗?

手上的这张纸...是我一直努力而得来的回报... 而这一张纸就是我用来把你给比下去的武器... 再多的祝贺并胜不过我看见你后悔的那一幕... 要是那一幕真的在我眼前上演...我必定会拍手叫好... 至于票房方面一定会暴增的...相信我的能力... 你的演技足以让观众们大饱视觉享受的... 因为你的脾气永远都没有改变过... 事实已经证明你最终已经败在我手里了... 你就认输吧!!!或是祈求我对你的原谅吧!!! 哈哈...要是看见你那张可怜的脸孔或许我会原谅你... 一但想起你对我所做的一切...心就会变狠...原谅也就会消失... 我狠狠的把你从高处给抛下...让你受尽之前我所受的苦... 那滋味并不好...你的感觉又是如何呢? 我真想听听你会怎么说...让我在次用我的真心去听你诉苦吧! 但这次我不会再对你有丝毫的同情...因为这是我的自卫方式... 心会有一道墙...你跨不过去...永远跨不过... 在此应该对你道谢的...要不是你的狠心对待...我不会有如此大的冲力... 没了冲力就没有今天的成绩...谢谢你...那伟大的伤害!!! 希望你的未来更美好...我熟悉的陌生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