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恋空博客...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内容...记得给些评论哦!!!谢谢!^^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如果我能...IF I CAN

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分辨你的好与坏 如果我能听得见 就能听见你的心在想些什么 如果我能嗅得到 就能嗅到你身上的香水味 如果我能触碰到 就感觉到你的手的温暖 如果我能尝得到 就能尝到你给我的甜蜜 如果我能勇敢些 就能给你一个微笑 如果我能不担心 就能放手让你飞 如果我能关心你一些 就能让你觉得温心 如果我能体贴些 就能为你准备一切 如果我能相信你 就能让彼此好过些 如果我能早点梦醒 就能保护自己不受伤 如果我能理解你 就能让你自由 如果我能接受一切 就能把你留在身边 如果一切能重来 就让我对你说抱歉 如果能回到过去 就能让你在我身边消失 如果有如果...........我将会不认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9月22日星期四

如果我能...IF I CAN

如果我能看得见 就能分辨你的好与坏 如果我能听得见 就能听见你的心在想些什么 如果我能嗅得到 就能嗅到你身上的香水味 如果我能触碰到 就感觉到你的手的温暖 如果我能尝得到 就能尝到你给我的甜蜜 如果我能勇敢些 就能给你一个微笑 如果我能不担心 就能放手让你飞 如果我能关心你一些 就能让你觉得温心 如果我能体贴些 就能为你准备一切 如果我能相信你 就能让彼此好过些 如果我能早点梦醒 就能保护自己不受伤 如果我能理解你 就能让你自由 如果我能接受一切 就能把你留在身边 如果一切能重来 就让我对你说抱歉 如果能回到过去 就能让你在我身边消失 如果有如果...........我将会不认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