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恋空博客...希望你们会喜欢这些内容...记得给些评论哦!!!谢谢!^^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新春开放日

一大早就被那无情的闹钟给吵醒了...
还...想多睡些也不行了...
赖床的时候脑海才浮现出今天的特别任务!!
看着身边已经是空的!才发现自己睡晚了!
救命啊!这次可骂惨了!
带着害怕的心情踏出了房门...来到了厨房...
看见一切正常...心头大石才放下...
迷糊的去梳洗了...

任务开始了...首先把应该切的菜切好...
大显伸手的不是我而是妈妈与邻居...
准备功夫做好了...布置的工作我最拿手...


贵宾的到来...让房子热闹起来!
眼看这不同肤色的人共聚一起...这太难让人相信了
可是这场面就活生生出先在我眼前了!
太不可思意了!!!


欢乐时光总是特别快流失...
要挽留也无法办到...
就让它随风飘扬去吧!
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2011年2月12日星期六

新春开放日

一大早就被那无情的闹钟给吵醒了...
还...想多睡些也不行了...
赖床的时候脑海才浮现出今天的特别任务!!
看着身边已经是空的!才发现自己睡晚了!
救命啊!这次可骂惨了!
带着害怕的心情踏出了房门...来到了厨房...
看见一切正常...心头大石才放下...
迷糊的去梳洗了...

任务开始了...首先把应该切的菜切好...
大显伸手的不是我而是妈妈与邻居...
准备功夫做好了...布置的工作我最拿手...


贵宾的到来...让房子热闹起来!
眼看这不同肤色的人共聚一起...这太难让人相信了
可是这场面就活生生出先在我眼前了!
太不可思意了!!!


欢乐时光总是特别快流失...
要挽留也无法办到...
就让它随风飘扬去吧!
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